《證主心》283期:封面

《證主心》283期:封面
擁抱召命 傳承得力
◎鄧兆柏【總幹事】

第五波疫情爆發,香港人又重回嚴厲抗疫的生活模式。經過這兩年,有人習慣了急變是常態,一有通知,公司、學校自然會作出彈性安排;當然亦有人對未知的前景感到徬徨、擔心與恐懼。的確,個人的經驗與心態會影響著每個人的反應。

路加福音記載了主對西門定意的呼召,耶穌對西門說:「不要怕!從今以後,你要得人了。」(路五10下)西門忽然認出主的呼召(教導的夫子與邀請來跟從祂的主),開展了擁抱召命的轉捩點。同樣,只要我們願與主同往,就能遠勝過往的經驗。

「證主」在過去的日子跟大家一樣,面對很多的挑戰:兩年多來,聖地團未能出團,影響我們的資金流;經濟環境轉差、移民潮等,令到奉獻減少。但主與我們同在,早在半百年前,祂領導我們啟航,至今不少事工仍在進行中:2022年是「內地神學畢業生贈書計劃」的第11年、「聖經教導事工」《活道》第16年,我們又一直與過千間堂會、機構、學校結連,培育合神心意的領袖。過程中同工雖費盡心思,但仍認定主對我們的呼召,盡心傳承。

未來縱然仍是風高浪急,但我們深信主是掌舵人,祂會與我們同在,我們只管同心合意與教會、神學院、機構同工同行,定必看到個人、群體的轉化,一代一代合神心意的門徒興起、傳承。

回顧:領導力事工2021:轉型!結合線上線下培育
投影片2
疫情反覆,堂會、機構時有停擺,「證主」轉而透過結合線上線下,多元化、有系統地提供不同課程、講座,讓信徒可以跨時跨地、自學群學。

回顧:出版事工2021:自學群學  塑造成熟靈命
投影片3
「證主」堅守文字事工的信念,出版業雖日見困難,但我們嘗試一方面回應信徒線上閱讀、學習的需要,積極探討兩者的結連,同時又爭取每個實體見面的機會。

回顧:中國事工2021:在港,服侍內地領袖
投影片4
有系統地教導聖經真理及培育內地領袖是我們的理想,近年雖不能見面,但透過線上互動、內地領袖的興起,我們仍有機會服侍內地的牧者及信徒,見證神奇妙的帶領。

回應之聲:苦心經營  敢想、敢試
投影片5
「證主」肩負起時代需要,為教會及信徒提供網上學習平台,旨在建立一個互相結連、資源共用、互補優勢的年代,一個上帝喜悅的「國度觀」。

活動焦點:線上線下  自主學習
投影片6
線上學習是近年趨勢,「證主」建立兩個學習平台:learn.ccl.org.hk及learn.ccldi.org提供不同種類課程,請即登記體驗!

事工情報:2022年4月至5月活動
事工情報

凝聚同行力量:FIT到FAITH起
投影片7
在抗逆的忙亂節奏中,心靈更需安靜親近神、配合適量的運動,提升狀態,同時呈獻信心奉獻,同心推動福音延展。

【歡迎瀏覽:283期證主心 (18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