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證主心》275期:凝聚同行力量

《證主心》275期:凝聚同行力量
為領袖傳承多行一步!
同心‧同禱‧同行
◎ 方奕楷【副總監(拓展)】

你記得上次立志為主多行一步,為天國使命委身是何時嗎?上一次與誰同心為轉化香港禱告祝福呢?
面對疫情幻變、經濟不景氣、移民潮、教牧退休潮帶來的領袖斷層等現象,這或許是上帝使用我們為這地土帶來祝福,推動教會轉化的好時機。

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(弗五16,和合本)

希臘文中「光陰」是指「時段」、「時機」,而時機(Kairos)是指「正確的、適當的、合宜的時間」,正正提醒我們要辨識關鍵時機。在險惡的日子,更要爭取時機,明白主的旨意,口唱心和地讚美主,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
「證主」祈願信徒把握時機,參與轉化祝福香港的運動。2021年下半年度,「證主」推動「同心、同禱、同行」,誠邀你邀約家人好友、弟兄姊妹或信主的同事多行一步,奉主名為香港加油,亦立志為宣教教育使命與傳承的事工籌款與祝福,跨越宣教牆垣的挑戰 Virtual run - Leap over a wall!

籌款目標:港幣50萬(支持「宣教教育」)
領袖傳承虛擬步行日期: 9-11月
重踏昔日宣教先鋒在當時的疫情和困境下開拓之宣教足跡。香港的信徒也當以此為榜樣,承接培育信徒領袖的路。

虛擬步行路線的難度分為三級,大家可按自己的興趣、能力去選擇。輕鬆點的可選擇慢行一級路線,想向難度挑戰的,可選三級路線。過程中除了步行外,還可為家庭、教會、社區、職場的上一代和下一代祝禱。

難度1級
沿海禱行
WhatsApp Image 2021-05-01 at 18.02.56
沿海禱行的路線相對輕鬆,適合任何人士參加。

難度2級
宣教教育導賞行(醫療篇)
宣教教育導賞行(教育篇)
宣教教育導賞行(職場篇)

難度3級
山嶺禱行篇

islandrun1
相中人用了十多小時完成環島行,完成非一般壯舉。

領袖傳承虛擬步行詳情
7月中公佈

【歡迎瀏覽:275期證主心 (10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