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證主心》284期:活動焦點

《證主心》284期:活動焦點
作個像樣的信徒

人不是活在孤島中,在職場、教會、家庭都有不同崗位,發揮不同的功效。信徒也不是活在平衡時空,我們的信仰時刻受到周遭環境的挑戰。如何回應環境改變,在瞬息萬變的世代,在身處的位置作鹽作光?一班中神老師的新作會帶來一些提示。

預計4月出版
《擁抱殘疾的教會—群體中經歷醫治和牧養》 關韻韶 著
通過聖經與神學反思,作者提出「擁抱殘疾」的可能性,希望能帶動教會有更新轉化的行動,讓健全及殘疾的信徒一同經歷醫治和牧養。
擁抱殘疾的教會_cover_0119

預計5月出版
《駕馭工作—平凡生活中演繹工作神學》 李適清 著
本書旨在提供一些工作神學的思考據點,探討現代工作神學的思維,針對當代職場及工作處境作神學對話,建立在職信徒的神學思辨能力,以至他們能作出合神心意的職場抉擇。

預計6月出版
《活現和平—整全使命的實踐》 莫陳詠恩 主編
本書從聖經中的「和平/平安」來建構「整全使命」的理念及實踐。若教會的福音事工遇到了瓶頸,本書可以作為重塑未來使命的藍本;若教會已準備好實踐整全使命,此書亦可成為教材及異象傳遞的工具,讓更多人同步實踐使命。
CCL book 活現和平 cover_0208

預計7月出版

《情緒深度行》(暫名) 盧德賢、湯國鈞 著
人在忙碌中,無暇正視自己的情況,以至內在生命日見空洞。作者以靜觀及接納與承諾治療正視當下的自己,明白自己的情緒,以至能騰出心靈空間,專注上帝。本書適合個人或小組使用。

【歡迎瀏覽:284期證主心 (19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