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證主心》284期:回應之聲

《證主心》284期:回應之聲
與神相遇的經驗
◎梁惠珍【副總監(培訓事工)】

退修獨處是存開放、自由、寧靜的心,等候神,在神面前安靜,享受神的同在,這些對基督徒都十分重要。

在靈命塑造活動好「鞋子」奔向朝聖之旅中,我們提供一個時間、空間,讓參加者學習安靜身心靈,經驗與主耶穌同在,並以禱告交託、求恩典。參加者也藉著「明陣」踱步默想,經歷思緒沉靜、心靈甦醒,操練對自己、人生和上主有敏銳的觸覺。

有一位參加者在明陣旁凝視著一棵大樹突出地面的一堆樹根,良久不能提步前行。她分享說當時正面對丈夫患病和其他不少難題,見到樹根突起,猶如一道障礙阻擋她前行,故停下來祈禱,求神賜她力量跨過種種障礙。祈禱一段時間後,她漸覺心靈輕省了,也感到有力量繼續前行。
Pic 2

其他參加者也有不同的感受:
體驗神提示我可以放下重擔。
安靜,放下、交託,轉化,尋求人生目標方向,求主啟示幫助保守。
放心在主內,衪不放棄我們。
放鬆心靈,行神道路。
享受日光之下,自由和禱告。
得到主的肯定,無限感恩。
安靜及學習,激勵自己重新上路。

【歡迎瀏覽:284期證主心 (19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