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地考察

事工簡介

「證主」是香港唯一機構結合平面聖經學習(現場及視像聚會)、體驗式學習(節期營會活動)、實地3D考察(考察之旅)作聖經教導。

透過不同形式的學習,實地考察(Field Study)、經驗式學習(Experiential Learning)及多媒體資訊(Multimedia)把聖經的地方、故事、人物以立體形式活現在眼前,突破以往學習聖經的框框!

聚會活動

我們舉辦一系列與聖地及節期(逾越節、住棚節)相關的聚會活動,如工作坊、營會等,讓學習不只限於課堂知識,更以「經驗式學習」透過行動來體驗及實踐。

DSC01296    20140909_114337_small

互動平台

透過社交媒體,無論身在何處,能輕鬆方便得知更多考察資訊。

facebook「證主聖地考察事工」Facebook 專頁:定時更新考察之類動態、最新行程照片及解答參加者的提與問,讓我們的專職考察同工回應您的需要。
HL Blog_cover
「證主聖地考察事工」網誌:從「聖經」教導之角度去認識「聖地」及了解「聖地」文化,透過互動分享及考察,深化對「聖地」的印象,具體地學習主話語。

聖地考察

以考察之旅形式『實地考察』,讓弟兄姊妹能立體地、真實地接觸聖經上所提及的「地」、「事」「物」,並透過導師分享達到聖經教導的目標。更期盼肢體親身體驗後,重燃火熱的心學習聖經及在信仰路上繼續成長,達至「活學真道,活出真道」

行程種類:

聖地考察
(約旦、以色列)

P1100898s

聖地遊之延續–使徒腳蹤
(七教會之旅)

LOK_3242s

教會歷史
(瑞士、德國、意大利)

P1050401s

古近東考察
(伊朗、黎巴嫩)

Iran

導師:
鄭佑生牧師-帶領超過100團考察聖地,熱忱聖經教導與信仰實踐!
黎錫華牧師-以聖經及考古角度讓你認識應許地,感性與理性並重!
呂慶雄博士-用五感帶你進入聖地實境,體驗不一樣的學習!
蘇冠強博士-以歷史、文化、考古及宗教角度帶你認識古近東帝國!

歡迎教會及團體自組考察之旅,詳情可與同工聯繫!
(852) 2748 2135
tour_ministry@ccl.org.hk

whatsapp Whatsapp /Logo_SignalSignal: (852) 5374-0564

考察之旅均由皇室旅遊有限公司承辦 (3525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