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證主心》278期:凝聚同行力量

《證主心》278期:凝聚同行力量
「耶和華以勒」,神必有預備!
◎方奕楷【副總監(拓展)】

你曾經歷上帝的預備嗎?

thumbnail_IMG_5668
負責財務的同工心聲:「自己究竟有多大的信心去支取上帝的預備?在『證主』服侍的日子,面對缺乏的時間實在不少。像去年疫情開始時,『證主』一下子要把聖地團費全數退回給團友,那可不是小數目,真不知錢從何來?總會擔心、煩惱,然而上帝必預備,結果當然是可順利地把團費退回給團友。經此一役,自己的信心也來了個跳躍!』

上帝不單用大的難關來讓我們成長,平日也用小事來磨煉我們的信心。『證主』向來也是『月光一族』,月底發完工資,戶口便是『光光的』,月初就要計算當月所需,接著禱告、等候,有時候很快會有回應,有時候等要到最後一刻;有時候是豐豐足足的供應,有時只是剛剛足夠,這一切我們都無法控制,惟有上帝知道,我們只可以等待。

在等待的日子,要學習全然放手、信靠上帝必有預備。經歷多了天父的適時供應,信心漸漸增長,也學懂了等候上帝的作為,見證上帝為『證主』所預備的一切,榮耀頌讚歸予上帝。」

在欠缺、等候、供應、再等候……的過程中,除了謹守妥善理財原則,我們不會忽略配合時代步伐,裝備同工。在每年製訂財政預算時,都會預留經費給同工增值。

本年度配合事工所需、同工發展,經費為:

所需經費:
HK$68,000
電腦軟件與培訓
科技、網絡媒體平台
網上書店更新銷售策略 提升服侍恩賜與栽培
培訓重點:
提升同工專業知識及技能:神學、文化思潮、聖經聖地、策展、網絡媒體傳意、營銷電子商貿、出版實務、編輯設計等

所需經費:
HK$19,500
年度同工退修營會
定期同工會
聖誕及年終感恩會
培訓重點:
退修、靈性塑造
培育基督工人的特質:敬拜讚美、禱告順服、研經、門訓,以至全人得力

同工在服侍過程中,憑信經歷上帝豐盛的供應,深受感動!你也願意回應上帝對你的感動嗎?

呼籲同行!
鼓勵你以禱告及奉獻支持同工進修,提升專業知識及技能(包括同工進修、退修、每周早會及月會等),更誠邀你考慮每月以自動轉賬方式定額支持。

「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」(太六20-21,新標點和合本)

下載「證主」奉獻回應表格:https://bit.ly/CCLdonationform

20210806_073116938_iOS
藉退修活動,建立團隊及操練靈性

thumbnail_IMG_8284
同工體驗「西洋書法靈修」,學習新時代的靈性操練方式

thumbnail_IMG_5642 (1)
操練身體,與靈性同步進行

【歡迎瀏覽:278期證主心 (11.5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