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證主心》278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78期:展望中華
非人所能成就的結連
◎張尚恩【贈書團隊成員】

伙伴同行,讓這十年的贈書服侍能持續進行,也是推動基督教文化的關鍵齒輪!感恩十年來,藉著「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」,我們共送出約66萬本屬靈資源,服侍接近31,000位畢業生。

感謝主內肢體多年來對神學教育的支持和奉獻!透過你們的饋贈,不但祝福了畢業班同學,亦激勵了所有接受操練和裝備的神學生。」一位內地神學院院長傳來致謝的信息。感謝上帝,祂藉著贈書的服侍結連有心人,具體地將祂的慈愛與信實傾注在內地傳道者的生命中!

感謝伙伴同行:過去十年,有超過1,200位合作伙伴支持此事工,其中約30位持續與我們同行三年以上。其中一位說:「我認識『證主』超過20年,總幹事一直有跟我分享內地的事工。從2015年起,我將資源投放於『證主』的『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』。我從小就聽到祖父及父親分享他們到中國服侍的事蹟,因此每次讀到『證主』發來的贈書報告,看到當中每一個面孔,心裡總有特別的感覺!當我每年都向我的群體發出呼籲,我發現上帝做了令人驚訝的工作,支持此計劃的人愈來愈多!

對內地神學教育的支持:另一位本地的牧者兼同行伙伴,她看到贈書計劃不單是每年贈送一套屬靈資源給神學生,更是對內地神學教育的實質支持。神學院要為神學生提供全面的裝備,除了神學思維、聖經詮釋、宣講及聖樂訓練等重要基礎外,也須著重聖經的實踐和應用,讓傳道人面對信徒的各種處境時,懂得如何牧養和應對。然而,內地神學院比較欠缺這方面的資源,所以當她細閱贈書計劃的書單時,喜見「證主」的選書能補這缺口,備有實用性較強的書籍,例如有「教會管理」、「夫婦及家庭牧養」系列等。

與我們同行的伙伴中,有人受感奉獻部份遺產,有作者願意豁免版稅,有人願與贈書團隊一同親訪院校,還有接近25%不留名的奉獻!誠邀你繼續支持本年度的「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」,請按感動奉獻支持,按此:網上奉獻,選「內地出版事工」;或使用Payme: http://bit.ly/paymeccl,註明「畢業生贈書2021」。
Payme code
謝謝!

同行者視畢業生收到的贈書資源,是對內地神學教育的支持。 (2)
同行者視畢業生收到的贈書資源,是對內地神學教育的支持。

畢業生收到婚姻及家庭系列贈書,由心發出滿足的笑容。
畢業生收到婚姻及家庭系列贈書,由心發出滿足的笑容。

【歡迎瀏覽:278期證主心 (11.5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