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證主心》277期:活動焦點

《證主心》277期:活動焦點
一起爬進文字的懷裡
◎黃煒霖【銷售及巿場副總經理】

第九屆金書獎結果已經揭盅,本會有三本書籍入圍而未能獲獎,筆者曾在臉書TAG上:「未能得獎是可惜」「能入圍不是僥倖」,未幾,其中一位入圍者留言:「得不得獎也珍貴」「能入圍已很感恩」「Better Serving Together」。看後深感安慰,能有此同行者,確實「齊齊服侍更佳」!

入圍    「教會及佈道事工 II|非教材及課程」
《徹底翻身的旅程》陳傳華

徹底翻身的旅程
「作門徒」不是口號,也不是旗幟,是持續蒙福、與神相遇的甜蜜體驗,是愛上了上帝的奇妙恩典。

c070183 徹底翻身的旅程
作者現為播道會雅斤堂主任牧師

入圍    「最佳作品|非學術」實踐科助理教授
《靈程同行者》潘怡蓉
靈程同行者
近年香港社會動盪,教會面對靈性新挑戰,作者分享貼近現實的觀察與修正,給靈修帶領者一些同行的建議。

靈程同行者QRCODE
作者現為中國神學研究院實踐科助理教授

入圍    「最佳編輯|非系列」
《正向教育火伴師》束濟良(編輯:鄭雅燕)
PPC_Cover_output.indd

本書羅列了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近五年「正向教育」中的12個成功專案,並分享如何建立24項正向性格的特質。

正向教育火伴師
作者現為中學老師

《爬進耶穌的懷裡—嬰幼兒靈命培育 》陳芝瑛
新書
baby_cover_5

將於10月出版
你有以下的疑問嗎?

‧ 0-35個月大的寶寶也需要靈命培育?
‧ 未會說話的寶寶如何能認識上帝?
‧ 甚麼是嬰幼兒親子崇拜?
‧ 嬰幼兒親子崇拜可如何互動?有現成材料嗎?

當你讀完這本書,就能夠找到答案!本書理論與實踐兼備,適合教牧長執、崇拜事奉人員及嬰幼兒家長閱讀,以至能全面培育嬰幼兒的靈命成長。

作者擁有逾三十年兒童主日學教學經驗,曾探訪和培訓逾二百間本港及海外華人教會的兒童主日學團隊。迄今著書七本。

期望10月的基督教聯合書展能與你見面,一起爬進書海,看好書、尋召命、燃生命!

有關書展詳情請密切留意本會網站。

【歡迎瀏覽:277期證主心 (10M)】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