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工

誠邀您加入「證主」義工團隊,參與編輯、校對、影音製作、書展推廣、活動支援等工作,在服侍華人教會上與我們同行。

您的參與,就是我們的支持!

加入義工隊

回望過去15年,出現在我腦海中的是「主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」。是主藉「神州行」建立了「證主」與我的接觸點,使我認識國內教會的需要,燃點我對國內肢體的關心;是祂把我放在編寫「活道」聖經教導課程的崗位,使我一再為神奇妙、寶貴的話語所感動,驅策我努力學習,切勿妨礙聖工;也是聖靈藉著同工彼此的配搭、代禱和支持,提醒我不靠己力、憑著信心,繼續在這事工上堅持不懈!感謝愛我的主,祂總有最美好的計劃和預備!

鮑姊妹 (2001年參加「神州行」,隨後成為「證主」 半職義務課程主編,一直至今。),

我在退休後接觸了「證主」,期望可參與「證主」的事工,服侍上帝。我主要參與拓展部的工作:每次寄發通訊、刊物或年報時,我都負責標貼、入封的程序,讓這些印刷物能按時送到讀者手中。工作以外,「證主」也會邀請我參與一些同工的活動和聚會,讓我能享受群體互動生活。

要收的莊稼多,收割的少。感恩我能夠到這禾埸覓得一份珍貴的義工工作,也深深體會「神的恩典必夠你用」的應許。

陳姊妹 (2014年起支援拓展部的後勤工作),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在2011年開始在「證主」做義工,每次參與,都看見其他義工們都用心投入服侍,自己反被激勵。知道他們有些已作義工多年,也與「證主」的同工成為朋友了。能在一間為主作工的機構,盡一點點微力,感謝主!

陳姊妹 (2011年參加聖地考察團,及後成為聖地事工的義工,協助聖地資源整理。),

多謝「證主」給我機會作義工,這些年能在不同的事工上有份,我樂在其中,也有所禆益。

透過書攤的工作,讓我認識更多不同種類的書目,還有不同可作培訓用的聖地物品。我可以推介給不同有需要的信徒,甚至牧者。

透過培訓課程的支援,我見證着「證主」不遺餘力地支援教會,裝備教會領袖,拓展神的國。因此也激勵我也要在「證主」不斷努力作工。神的恩惠從不間斷。

Louise (2010年起支援不同的事工,包括出版部、市場部、培訓部)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