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Tag: 健康教會

《證主心》268期:凝聚同行力量

《證主心》268期:凝聚同行力量 疫後新學習型態  支持「創新教學計劃」 ◎方奕楷【副總監(拓展)】 疫下,電子學習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基督徒亦漸習慣善用教育科技去學習聖經及建立門徒群體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45期:封面

服侍的滿足 (《證主心》245期:封面) ◎ 池麗華【副總幹事(拓展)】 是否心感滿足,要看你服侍的動機:你是一個有野心的領袖還是耶穌的跟隨者?《心意更新》作者麥哥登(Gordon MacDonald)指出,有野心的人的生命是由外在因素驅動的,世界成功的標準塑造了他們的動機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45期:專題

開創新體驗 重燃下半場 (《證主心》245期:專題) ◎ 謝小慶【高級事工拓展經理】 踏入人生下半場的人士,要接納自己身體各樣的改變,卻要抗拒年老刻板式的觀念。教會可按其人生閱歷、能力,鼓勵他們服侍,他們定可活出精彩下半場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44期:專題

欣賞式探詢 拒絕批評 學習讚賞肯定 (《證主心》244期:專題) ◎ 謝小慶 【高級事工發展經理(培訓)】 我們除了研究堂會的失敗、錯誤、病態,還可研究堂會如何才是最健康、最有活力。我們只要專注本身的優勢,用欣賞、肯定、希望等對話,已可帶來變革。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