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Category: 證主心261期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封面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封面 正常?不正常? ◎呂慶雄【副總幹事(培訓)】 近月生活變得很不正常。其實,甚麼是正常?甚麼是不正常?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專題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專題 迫不得已的網上崇拜 ◎劉凝慧【上行者總幹事】 近日,教會的崇拜大多變成在網上進行,信徒敬拜的地點變了,但如何保守大家的心態不變,仍是同心一起敬拜呢?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出版事工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出版事工 迎向改變的傳道者 ◎馮肇熙【副總幹事(出版)】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症打亂了生活,同時給我們的生命帶來考驗。對於今年的神學畢業生,考驗就更多,惟盼我們送上的贈書能助他們迎向挑戰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61期:展望中華 以視像音訊再飛翔 — 疫情下的內地教會 ◎小東【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】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,內地各省市的運作彷彿按下了暫停鍵。教會的崇拜聚會是停止了,然而教會仍然十分活躍!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