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Category: 證主心246期

《證主心》246期:封面

新春禱告 (《證主心》246期:封面) ◎ 馮肇熙【副總幹事(出版)】 歲首年終, 不論你是忙於大掃除、打點年貨,還是計劃旅行等, 希望你能有片刻安靜,為己亥年作預備, 特選以下禱文*共勉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46期:專題

誰說微不足道?—「竭盡所能」的影響力 (《證主心》246期:專題) ◎ 呂慶雄【副總幹事(培訓)】 在領袖訓練課程中,常聽到參加者表示自己既沒有甚麼學歷,又沒有能力,不是領袖或領袖的材料,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信徒;但其實上帝經常用人眼中的小人物來改變歷史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46期:展望中華

窄縫中的盼望—贈書2019 (《證主心》246期:展望中華) ◎ 方奕楷【副總監(拓展)】 「我們處處受困,卻不被捆住;內心困擾,卻沒有絕望……我們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也在我們身上顯明。」(和修本,林後四8-10)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46期:出版事工

更知祢是誰 (《證主心》246期:出版事工) ◎ 黃煒霖【銷售及市場副總經理】 惟有全面理解詩篇(甚至全本聖經),才不致常常誤用經文,無心地斷章取義,始終上帝是施恩者,而不是黃大仙!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