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察分享

聖地之友 – 六月通訊 (Jun 2022)

親愛的聖地團友, 平安! 今年我有一個查經小組是查考《啟示錄》,詳細地查考約翰寫給七教會的書信。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「使徒腳蹤之旅」,到訪現今位於希臘的拔摩島及土耳其的七教會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聖地之友 – 五月通訊 (May 2022)

各位親愛團友, 主內平安! 轉眼已完了復活節假期,本月亦開始踏入初夏。這個復活節,我們與一校全級六年班的小學同學一起渡過,與他們有兩個全天的時間,在網上同遊以色列! (more…)
Read more

聖地之友 – 四月通訊 (Apr 2022)

各位,聖地之友,復活節快樂! 雖然兩年沒有到訪聖地,但聖地課程與講座卻沒停止。早前因要預備幾個講座以及拍攝聖經聖地系列短片《走進聖地看聖經》,重新整理及閱讀較近期的聖經考古資料。其中吸引我注意的是耶利哥城的考古進程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聖地之友 – 三月通訊 (Mar 2022)

親愛的聖地團友, 平安! 踏入三月,春天的來臨,而香港的疫情也在第五波中,我們都是渺小的,人的計劃總是趕不上,願神繼續掌管及帶領。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