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Tag: 呂慶雄博士

《證主心》283期:回顧:領導力事工2021

《證主心》283期:回顧:領導力事工2021 轉型!    結合線上線下培育 兩年多來,疫情起起跌跌,機構、教會或會因限聚停開,但「證主」一直不停與教會同行,支援領袖培育、建立信徒靈命成長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81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81期:展望中華 活道薪傳——傳承百年的聖經教導事工 ◎呂慶雄【副總幹事】 1907年,基督教百年傳教大會其中一個重要議決,就是在中國教會展開主日學事工。當時傳教士看到在教會發展過程中,聖經教導是不可或缺的基礎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79期:專題

《證主心》279期:專題 溝通新頻道  賦權共賞導 ◎呂慶雄【副總幹事】 在一間教會主領周六崇拜聚會後,與該教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一同晚餐交誼,過程中聽到身旁的小姊妹跟對面的大姐姐對話,內容大概是某某YouTube頻道如何好看,有啟發性等等。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