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Tag: 召命

《證主心》272期:封面

《證主心》272期:封面 半百傳承 使命不變 ◎鄧兆柏【總幹事】 五十年前,中國內地會(China Inland Mission, CIM)和中國主日學協會(China Sunday School Association, CSSA)的宣教士領受異象,交棒給華人,於1971年在香港成立福音證主協會(「證主」,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.〔CCL〕)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72期:出版事工

《證主心》272期:出版事工 線上線下的閱讀調適—基督徒閱讀調查發現及建議 ◎馮肇熙【副總幹事(出版)】 一項基督徒閱讀習慣調查發現,基督徒每周閱讀紙本書的時間少於於三小時,但每天在線上活動的時間則已接近三小時。這兩個趨勢對出版人有何啟示及影響呢?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71期:封面

《證主心》271期:封面 活出召命 燃點生命 ◎鄧兆柏【總幹事】 一年多的疫情生活,有人因缺乏聯繫感到孤單、有人因失業貧困而感到恐懼……生命似快被搾乾,亦瀕臨耗盡邊緣。亦有些人選擇接受客觀的限制,調適自己的心態,轉型學習,用創新方式做新事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69期:凝聚同行力量

《證主心》269期:凝聚同行力量 迷失年代,召命不變! ◎方奕楷【副總監(拓展)】 踏入2021年,代表香港的疫情已持續了近一年,面對漫長的逆境,有人迷失了方向。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