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Tag: 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

《證主心》285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85期:展望中華 同窗.同行 — 四位平凡同窗學習扶持同行 ◎馮肇熙【副總幹事(出版)】 一間位處中等城市(指經濟、民生方面)的神學院校,有四位來自四間平凡教會的學生同窗四年,完成了傳統神學教育裝備,畢業後各奔前程,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84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84期:展望中華 想新事、作新事 — 不斷更新而變化的贈書服侍 ◎張尚恩【贈書團隊成員】 在疫情下,我們不能親自送上贈書,感恩同工、作者多走一步,拍攝短片介紹如何好好使用贈書,又為畢業生送上祝福,成為他們上工場前很大的鼓勵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79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79期:展望中華 文字的影響力:鞏固根基、重建家庭 ◎張尚恩【贈書團隊成員】 內地牧者牧養的擔子沉重,一位剛畢業的傳道人分享她每月需要講二十多篇道,還未包括帶領查經、探訪、開會等。加上,在信徒眼中,牧者的形象是完美的,所以很多教牧的婚姻或家庭出現問題,不能也不敢說出來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78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78期:展望中華 非人所能成就的結連 ◎張尚恩【贈書團隊成員】 伙伴同行,讓這十年的贈書服侍能持續進行,也是推動基督教文化的關鍵齒輪!感恩十年來,藉著「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」,我們共送出約66萬本屬靈資源,服侍接近31,000位畢業生。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