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Tag: 使命傳承

《證主心》272期:封面

《證主心》272期:封面 半百傳承 使命不變 ◎鄧兆柏【總幹事】 五十年前,中國內地會(China Inland Mission, CIM)和中國主日學協會(China Sunday School Association, CSSA)的宣教士領受異象,交棒給華人,於1971年在香港成立福音證主協會(「證主」,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.〔CCL〕)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56期:文字事工

《證主心》256期: 文字事工 謙卑僕人的傳承 ◎ 鄧兆柏總幹事 效法恩主服侍人,決定一生以祂為王; 顧念他人的需求,如事奉祂,學祂榜樣。 謙卑上主,君尊義僕,召我們跟從祂腳蹤, 身心所有每日獻作活的祭,謙恭敬拜,君尊義僕。1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53期:專題

《證主心》253期:專題 癲狂的一群 ◎馮徐雪文【高級編輯兼社長助理(編務)】 過去數月,為了要製作一本書,我接觸了一群「癲狂」的人,他們讓我想起為神癲狂、為信徒謹守的保羅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53期:培訓事工

《證主心》253期:培訓事工 社會躁動,父母如何與下一代結連? ◎ 何述群博士 口述【「證主」家庭/基教事工顧問及教練】 ◎ 梁惠珍 整理文稿 反對修訂「逃犯條例」運動以來,有父母擔心子女安全而阻止他們參與行動,有子女認為父母傾向支持政府而避免溝通,家庭關係受到嚴重衝擊。究竟父母可如何結連下一代呢? (more…)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