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 Tag: 中國教會事工

《證主心》283期:回顧:中國事工2021

《證主心》283期:回顧:中國事工2021 在港,服侍內地領袖 文字事工里程 2021年是中國教會文字事工重要的里程—「內地神學院校畢業生贈書計劃」十周年、出版「活道聖經教導事工」教材十五年。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82期:出版事工

《證主心》282期:出版事工 跨越邊界的神蹟 出版再版證主恩 ◎馮肇熙【副總幹事(出版)】 神蹟應該是罕見的,才會彌足珍貴,但過去多年在內地的出版事工,經常讓我們看到上帝的恩手帶領、恩典滿滿!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82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82期:展望中華 與乏力的牧者同行— 關心在少數民族教會服侍的同工 ◎小東【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】 少數民族有自己的語言文化、生活習慣,牧養他們挑戰重重,所以委身服侍少數民族的牧者十分缺乏。我們前線同工團隊十分關心在少數民族教會服侍的同工, (more…)
Read more

《證主心》281期:展望中華

《證主心》281期:展望中華 活道薪傳——傳承百年的聖經教導事工 ◎呂慶雄【副總幹事】 1907年,基督教百年傳教大會其中一個重要議決,就是在中國教會展開主日學事工。當時傳教士看到在教會發展過程中,聖經教導是不可或缺的基礎。 (more…)
Read more